Etude in E Major . 離別曲


MusicPlaylistRingtones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

2010年2月11日星期四

短篇故事 → 我喜歡你 .

在很久很久以前
你拥有我我拥有你
在很久很久以前
你离开我去远空翱翔

外面的世界很精彩
外面的世界很无奈
当你觉得外面的世界很精彩
我会在这里衷心的祝福你

每当夕阳西沉的时候
我总是在这里盼望你
天空中虽然飘着雨
我依然等待你的归期

在很久很久以前
你拥有我我拥有你
在很久很久以前
你离开我去远空翱翔

外面的世界很精彩
外面的世界很无奈
当你觉得外面的世界很无奈
我还在这里耐心的等着你

每当夕阳西沉的时候
我总是在这里盼望你
天空中虽然飘着雨
我依然等待你的归期
我依然等待你的归期

* * * * * * * *

羽站在窗前
以前的一幕幕
快速的飛過眼前

『回想』
剛轉學來的緯羯 , 甚麼都不懂 .
老師安排他坐在羽的旁邊 .

"你好啊 . 我是劉緯羯 ."
羽點點頭 .
"你叫甚麼名字 ?"緯羯繼續問 .
羽用奇怪的眼睛看他一陣子 .
他怎麼這麼熱情 ?
"羽 ."羽簡單的回答後 , 轉頭望向黑板 .
"哦 ."緯羯說 . 語氣裡透露了一點點的失望 .
羽心裡怪怪的 .

當天放學 .

"羽 ."一個男孩走過去羽的位子 .
羽沒有回答 .
"要不要去吃午餐 ?"他繼續問 .
"不了 ."
"去嘛 , 會弄壞身體的 ."他勸道 .
"我說不要 ."羽冷冷的回答 . 她不喜歡別人一直煩她 . 那個男生似乎也明白 .
他安靜的離開 .
在一旁的緯羯莫名其妙 . 這個女生好奇怪 . 他決定要讓她打開她的內心 .
"羽 ."緯羯說 .
"嗯 ?"
"可不可以帶我去圖書館 ?"他問 .
"嗯 ."
路上 , 兩人都很沉默 .
突然 , 他們前面多了個人影 . 是剛才的男孩 .
"羽 . 你不要跟我去吃飯 , 就是為了陪這個新小子 ?"他酸酸的問 .
羽沒有回答 .
"回答啊 !"
"對啦 , 怎樣 , 不給喔 ?"緯羯說 .
羽驚嚇 .
"劉緯羯 . " 她叫道 .
"嗯 ?"羽居然記得他的名字耶 !
"不要多事 ."羽警告.
前面的男孩開始不爽了 .
羽看著他 .
"輝 , 閃開 ."
"不閃 ."好固執的人 .
羽不多說 .
拉著緯羯的手腕 , 她繞過輝 , 繼續往前走 .
『結束』

『回想』
從那件事後 , 緯羯覺得羽這個人 , 好冷漠 , 卻會幫助別人 .
不過 , 至少 , 羽會跟他去吃飯 , 去圖書館 .
彼此沒有拿麼遠的距離感了 .

有一天 .
兩個人走在街上 .
緯羯正想帶羽去一件新開的壽司店 , 因為羽喜歡吃日本料理 .
可是 ...

羽不知道這一切到底是怎樣發生的 .
她只記得 , 有一輛車 , 很快很快的飛過來 .
她來不及反應 , 就被一股強大的力量拉開了 .
轉過身 , 發現是緯羯拉她的 .
可是緯羯並沒有問她 :"有沒有怎樣 ?"
緯羯的表情很痛苦 .
羽快快爬起來 , 發現緯羯的頭邊有一攤血 .
原來緯羯拉她時 , 兩個人一起跌到了 .
緯羯跌下去的時候 , 頭剛好撞到一顆很大的石頭 .
他流好多血...

羽不懂要怎樣 .
"緯羯 , 你痛不痛 ?我叫救護車來 ..."羽已經語無倫次了 .
緯羯拉住她 .
"來不及了啦 ... 羽 ... 不要哭 ..."緯羯臉上帶著一個淡淡的笑容 . "你要好好的活喔 , 要快樂 ... 記得常笑 ... 你笑起來很好看 ... "緯羯的聲音越來越小聲 .
"緯羯 ... 你不要有事 ... "羽哭著 .
"我喜歡你 ."緯羯的眼睛閉起來之前 , 他輕輕的說 .
羽聽到了 .
"我也喜歡你丫 ... 笨蛋 ... 起來好不好 ... "羽哭 . 救護車來了 .
他們把沒有了生命跡象的緯羯抬進車里 .
『結束』

今天 , 是緯羯死去的紀念日 .
已經5年了 ...
不過羽還是一樣沒有忘記他 , 一樣沒有接受新的感情 .

今天 ,
也是緯羯的生日 .

"生日快樂 , 緯羯 ."
羽輕輕的說 .

* * * * * * * * * *

珍惜所愛 , 以免遺憾終生 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