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ude in E Major . 離別曲


MusicPlaylistRingtones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

2009年3月15日星期日

说你爱我 第七章-记忆中的你1

早上,杨琳暖暖地睁开眼,映入眼帘的是苏天宇关心的眼神。
“我的小羚羊,你醒了?”苏天宇含笑问道。
“小…小羚羊…?”杨琳愣住。

“小宇宙……”小铃铛用撒娇的语气说。
“嗯?”小宇宙转过头,问道。
“我想到一个更好听的名字了。”
“什么名字啊?”小宇宙饶有兴趣地问。
“我就叫小羚羊!你叫什么?”小铃铛用她那水灵灵的大眼睛说。
“小羚羊?”小宇宙骚骚脑袋,想着。“我啊……嗯……不懂咧……”
小铃铛咧咧嘴,说:“嗯……我也不懂……你是,小鱼儿!”
“小鱼儿?嗯……好啦成全你咯~”小宇宙眉毛弯弯地笑。
“耶耶耶耶~小鱼儿~”小铃铛,不,小羚羊说道。
“你呀~”小宇宙,对不起,是小鱼儿捏捏小羚羊的鼻子。
“呵呵呵呵呵呵呵呵~”两人傻笑。

“你……”杨琳瞪大眼。
“你很惊讶吗?”苏天宇垂下脸。
“我……”杨琳脑袋一片空白。没想,相处了一段日子的苏天宇,居然是小宇宙,居然使小鱼儿!
这时,病房的门打开了。李旭阳就站在那里,手中的一束花垂在身旁。
“真的是你啊……小宇宙,我找到你了。”李旭阳冷笑道。“我一开始,就怀疑你了。”
苏天宇瞪着李旭阳,说:“彼此彼此,小太阳。”

为什么,苏天宇和李旭阳好像有深仇大恨这样?

七岁的小羚羊站在樱花树下,东张西望。
“小羚羊,我迟了……”小太阳气喘呼呼地跑过去。
“没关系拉……你找我?”小羚羊笑得很美。
“嗯,我要去美国读书三年了……我想告诉你一样东西……”
“什么?”
“我…喜欢你…”小太阳脸红红的说。
“不行!小羚羊是我的!只有我可以喜欢她!”突然出现的小鱼儿吓坏了全部人。
“哼!小羚羊有说她喜欢你吗?你自恋!”小太阳反驳他。
“小羚羊也没有说她喜欢你呀!”
“所以我告白呀!”
“哼!小羚羊她不会喜欢你的!是不是,小羚羊?嗯?小羚羊?”小鱼儿找不到小羚羊,她消失了。
从此,小羚羊就不曾出现过。因此,小鱼儿和小太阳就互相指责,说对方把小羚羊气走了。

“你们…不要这样……”杨琳弱弱的声音响起。发现不对静的苏天宇,连忙转过头去。只见杨琳手按住心脏,脸部痛得纠结在一起。
“快叫医生!”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