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ude in E Major . 離別曲


MusicPlaylistRingtones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

2009年3月22日星期日

说你爱我 第7章-记忆中的你3

“小羚羊,你认为我们长大了,还会认得对方吗?”小鱼儿挨在一颗荫凉的树下,用轻轻的语气问小羚羊。



“我不知道诶!但是我想你一定会认得我的!”小羚羊跑到小鱼儿身边,轻轻在小 鱼儿耳边说



“但是,如果我们之后都没再见,我...你忘了我怎么办?”小鱼儿皱起眉头,眼神用力地看着小羚羊



“那么,只要我们不分开,我就不会忘记你,你也不会忘记我啦!”小羚羊展现了她那天真无邪的笑容



“嗯!我们一定要一起到老,老到我们不能自己走路,我们还是要一起哦!”小鱼儿被小羚羊的笑容感染了,也开始哈哈到笑起来了



他们在那棵树上刻了两个小小的火材人,各自写下姓名,然后就离开了...



那次,是他们小时候最后一次见面,之后就各自搬家了......



“小鱼儿,小鱼儿..."杨琳情不自禁的不停喊着小鱼儿的名字



”小琳!小琳你醒啦?”正守护在杨琳身边的李旭阳看见杨琳的的嘴唇蠢蠢欲动,食指微微抬动,手足无措,



“我去叫医生...”李旭阳匆匆忙忙打开病房门,嘴角微微翘起,但是不失他的速度,



“李旭阳!怎么了?”卓宇城叫住了李旭阳



“小琳...小琳她...小琳她醒了!”李旭阳气喘吁吁的把事情告诉卓宇城和苏天宇,



“小琳醒了?小琳!”卓宇城二话不说,立刻往杨琳的病房跑去,



“旭阳,你去陪琳,我去叫医生..."苏天宇的嘴角虽然带着完美的弧度,但是他的语气掩饰不了心中的失望,为什么守护杨琳起来的不是自己,但是,只要杨琳能苏醒,一切都不重要了,他转身离去...

不久后,苏天宇带着医生和护士来到杨琳的病房,却看见所有人像排队似的,在外边焦急地等着...

“你们怎么不进去?”苏天宇一脸好奇

“天宇,不是我们不想进去,而是小琳说只想见你...”李旭阳说着说着,把头低了下去,一脸的失望...

“苏天宇!你到底对我的小琳做过了什么?为什么她会只想见你?!”卓宇城的火爆脾气又来了,在医院里大呼小叫

“我不知道,我先进去了解一下”苏天宇扭开了房门,看见脸色苍白却不失美丽的杨琳,一样是那天然的金色头发,美丽的眼睛,坚挺的鼻子,还有那巧润的樱桃小嘴,嘴角翘起了完美的弧度...

“琳,你怎么了?”天宇温柔的握着杨琳的手

“天宇,你,你答应我要陪我到老的...”杨琳有点骄横地说

“嗯,前提是,你要恢复健康...”天宇看着杨琳那真恳的眼神,帮她整理她那柔顺的长发,轻轻地说

“真的?打勾勾!”杨琳把小指头举了起来

”嗯!打勾勾!”苏天宇也举起了小指头,一根无形的红线把他们俩的命运从此绑在一起..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