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ude in E Major . 離別曲


MusicPlaylistRingtones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

2009年3月21日星期六

说你爱我 第7章-记忆中的你2

“小琳,你不要有事啊...”李旭阳在紧急室门外来回踱步,

“拜托你好不好,这样让人更担心!”卓宇城对眼前的这一号人物十分的不满

“拜托你,卓先生!这里是医院!”李旭阳不服气的扯起卓宇城的衣领,大声叫嚣,

“天宇,说是不是?天宇?”李旭阳的视线转向苏天宇
苏天宇在一旁的椅子上,手合十放在脸上,眼睛紧紧地闭着,眼角渗出了一滴晶莹剔透的泪珠,

“琳,我不想再重演,你不要有事好不好,你没有事的话,你要我做什么都...”苏天宇嘴里念念有词,他的嘴被眼泪堵住了,他在这个时候只想杨琳没事,其他的,他什么都可以不要...

“啪!”急诊室的灯灭了,医生带着口罩缓缓的从病房里走了出来,摘开口罩,对大家说,

“手术成功,可是接下去,要靠她自己的意志力了,我会将她转到普通病房里的。”

大家先是松了一口气,但是很快的心情又紧绷起来了...

“琳,你总算是没事了,快点醒来啊,我带你去海滩看夕阳,带你去钢琴社弹钢琴,我们要在一起到老的...”穿着一身朔料装的苏天宇,我这杨琳的手,深情款款的说,

“苏天宇!快点出去!到我了!我不允许你呆在小琳身边那么久!”卓宇城突然闯进了病房里
大呼小叫的

“嘘...我出去就是了,不要这么大声...”苏天宇一脸歉意看着杨琳,依依不舍得走了出去

“小琳,你不要有事...”卓宇城也叽叽喳喳的在杨琳身边说了一大堆的话,

苏天宇出房门后,就到医院的餐厅买了杯咖啡提神,顺便去洗把脸,他有种预感,杨琳再今天之内会醒过来,所以要有守夜的准备...... (待续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